克林頓 萊溫斯基

對萊溫斯基克林頓總覺得有點對不起她 在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采訪時他說了句良心話這是我生活中不幸的篇章我應負完全責任 不過這事已經過去了我希望她今后過上幸福生活 克林頓只能這么說也只能說這么多 其實萊溫斯基這兩年過得也不賴出書當電視主持人做減肥廣告開网站等進項不少 美國人相信好名坏名出名就行萊溫斯基. 大紀元1月8日訊將連任司法委員會主席的共和党參議員哈奇七日在霍士電視台節目中表示 布什 上任后如果克林頓因為萊溫斯基案被提出控告他應予以特赦 哈奇說這件事該結束了 現在是讓克林頓總統淡出的時候了 這件事不應持續下去了 我不認為美國的任何一個陪審團會給克林頓總統定罪.


收藏到网民评论

克林頓一開始否認跟萊溫斯基有關係但他夠聰明證據如山還不如承認 希拉裏更聰明自己站出來 他欺騙的是我沒有欺騙美國人民 就這樣國會彈劾克林頓也沒能拉他下馬他照樣是青史留名的總統政績亮眼順利卸任所到之處照樣掌聲無數.

克林頓 萊溫斯基. 萊溫斯基在雜誌撰文談論與克林頓當年的性醜聞 互聯網圖片 萊溫斯基於一九九五至九六年在白宮當實習生期間與克林頓發生不倫性關係 醜聞於她二十四歲即九八年爆出之後不僅長期霸佔全球傳媒的頭條亦讓人永遠記住萊溫斯基這個名字 事隔十六年現年四十歲的萊溫斯基在最新一期的美國雜誌名利場Vanity Fair撰文講述事後的心路歷. 萊溫斯基應該做女主角請克林頓做男主角演一回真實的曆史影片會更叫座弄的奧斯卡金獎也不在話下 Yummy2000 發表評論於 2021-09-03 061400. 萊溫斯基左認為自己給克林頓右佔便宜 萊溫斯基離開克林頓政府後曾短暫擔任皮包設計師也當過電視真人秀主持 她後來搬到英國攻讀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的社會心理學碩士課程 不過萊溫斯基在文章中說她的過去讓她在美國尋找工作時遇到困難而媒體甚至流行文化作品至今仍然無時無刻的提起她 萊溫斯基還說她很可能是第一位在互聯網的帶動下.


Hot Melt Adhesive Film Factory In 2021 Hot Melt Adhesive Film Adhesive


收藏到网民评论


收藏到网民评论

Previous
Next Post »